双创新闻动态

赛时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赛事安排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                浏览量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赛事安排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以及中国国际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的通知,丰富双创学生活动,积极备战2020年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拟定总决赛日程表:

一、 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2020079

比赛地点:网络竞赛

二、 比赛方式

本次校赛采用网络路演方式进行,各项目团队评委均通过网络进行路演和评审。每个项目团队排好顺序,依次进行路演。

三、 赛制说明

1. 入围校赛总决赛的团队负责人请于7712时之前加入QQ群746583160报道7月8日进行彩排。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次日路演。

2. 7月8日14:30各学院就创干事到就创办代表本学院参赛项目团队抽签,决定校赛的比赛顺序。

3. 决赛采用5+3模式的网络路演评选:参赛项目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4. 总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优胜奖20名

四、 赛事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工具使用

7512:00

各学院推荐5个优秀项目,由就创干事统一打包发送到543370604@qq.com邮箱

邮箱

7月5日-7月7日

项目计划书网评

 

7月7日

公布入围校赛名单

QQ群公布

78日1430-1530

抽签及各参赛团队说明会(彩排、系统调式),没有参加彩排的团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腾讯会议

79

8:00-9:00

各参赛团队报到调试

腾讯会议

9:00-9:10

领导讲话

腾讯会议

9:10-9:40

1-3号团队路演

腾讯会议

1000-1300

4-25号团路演

腾讯会议

14:00

公布排名

QQ群公布

 

五、 参赛须知

1. 比赛资料:演讲PPT电子版(16:9)。

2. PPT版本:WPS2013或以上版本、office2013或以上版本。用“组别+项目名称”命名)。

3. 道具:如有特殊设计的道具,参赛项目请提前与大赛组委会沟通。

4. 组委会联系人:

大赛组组长赵绚丽

组员:吴文平、袁哲、叶静、周艳

六、 参赛组织

时间

工作项

工作内容

负责人

 

1

正式赛前

1小时

调试视频设备

1. 袁哲确认所有参赛团队是否加入腾讯会议。

2、确认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是否正常。

4.由主持人提醒各评委调试/项目团队调试,并正常切换出视频画面(口令):

(1)请1-4号项目团队切换出视频画面,并确认语音正常;(切换出画面后);

(2)请1-4号项目团队关闭视频,请5-8号项目团队切换出视频画面,并确认语音正常(以此类似)

………………

(3)请各位评委切换出视频画面,并确认语音是否正常。

主持人袁哲

 

2

正式赛前

10分钟

评委打分测试

 

(测试正常口令)测试打分结束,请项目团队做好准备。

(测试不正常口令)请技术人员检查问题,请各位评委确认是否打分结束。

负责打分登记 叶静、周艳

 

 

如果此处有领导讲话,请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3

正式赛开始

宣读规则

(内容)

1. 本次赛采用网络路演方式进行,各项目团队/评委均通过网络进行路演和评审;

2. 本次比赛共有25个项目团队参加;

3. 本次比赛路演时间5分钟,答辩时间3分钟,评分时间1分钟,请各项目团队和评委注意时间。在时间还有1分钟结束时,联席主持人会提醒大家;

4. 本次比赛除使用腾讯会议进行项目路演答辩外,还可以会通过腾讯课堂向所有项目师生进行直播,欢迎大家观看。

 

 

4

正式赛

项目路演

(口令)

1. 1号项目团队共享屏幕,请联席主持人确认是否能够看到1号项目团队画面;

………………(1号项目团队已经切出,此时,联席主持人应将所有人MIC关闭)

2. 1号项目团队,你的路演时间为5分钟,准备好了吗?

…………(项目团队开始路演)

3. 路演时间到,请各位评委开始提问。请1号项目团队关闭屏幕共享

…………(评委提问)

4. 答辩时间到,请各位评委开始打分

…………(此时,联席主持人应马上切换到打分界面)

5. 2号项目团队共享屏幕,请联席主持人确认是否能够看到2号项目团队画面。

(………………以此类推…………)

6.前三个团队路演结束后评委给予打分。其他团队在路演结束立即打分。(………………以此类推…………)

 

主持人

联席主持人

 

5

正式赛结束

成绩排名

比赛结束后,联席主持人将成绩排名界面进行显示。

联席主持人

 

 

2020年  6  23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