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比赛

黄炎培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比赛 - 黄炎培大赛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黄炎培创新创业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  :                浏览量  : 

 

关于举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文件精神,按照教育厅统一部署湘教通〔2019132号文件,经研究决定举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就业创业办、学工处、团委、思政部、通识教育中心、校友会联合组织实施。

组委会办公室设学校就业创业办,具体负责赛事的组织协调与实施。

办公室联系人:赵绚丽、袁哲、吴文平、

联系电话:0731-82038325

二、赛程安排(附件4

1.校赛作品提交时间:520日至525

525-28日校外专家对项目计划书进行评审

528日公布入围校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名单

531日现场答辩(评选5个优秀团队进入省赛网评)

2.省赛申报平台密码申领、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报送: 68日-12日(提前、延期均不予受理);

3.校赛创业综合模拟专项赛初赛:5月下旬(附件1评分规则和要求参考省赛文件)

   省级创业综合模拟专项赛初赛:615--21

4、校赛创业规划大赛项目路演:  531

5.入围省级决赛团队集中培训辅导:7月上旬-8月上旬

6.省级决赛(含创业综合模拟专项赛决赛):10月中旬

培训辅导及决赛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三、评审方式

邀请校外专家对候选团队进行项目计划书评审、现场评审,决出校赛一、二、三奖若干。评审方案(附件2)根据项目书面、现场评审成绩,推荐进入省级“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网评,推荐进入校级“黄炎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配套项目扶持经费。

四、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为我院全日制三年制大专在籍学生。

2、各部门可自行组成优势互补、专业组合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创业团队(可以跨部门组织教师、学生参赛),每个参赛学生团队成员3-5人,其中1人为领衔人,团队指导老师为2人以内。

五、相关要求与说明

1、各部门提交作品数量不限(无学生的教学单位也可参加,选手由参加单位自行组织),参赛作品既可以是一个已经实施的创业项目,也可以是一个创业规划。

2、各参赛团队准备好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高职组申报评审书(附件3),于525日前将纸质申报评审书一式五份交就业办袁老师。电话:13100316738,邮箱543370604@qq.com

3、了解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比赛情况请阅览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方案(附件4),也可登录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www.gov.hnedu.cn/),阅读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9132号)文件及附件内容。

4、为确保比赛有序进行,请各部门务必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和有效激发在校生的创业热情,鼓励在校相关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的宣传发动、初步遴选、材料组织等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56

 

 

 

 

 

 

 

 

 

附件1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方案

附件2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评审标准及额外加分条款

附件3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申报评审书

附件4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创新创业比赛暨我校黄炎培创新创业比赛时间节点安排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