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基地

入驻创业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孵化基地 - 入驻创业团队 - 正文

何胜全·创业人物事迹七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                浏览量  : 

    

——长沙乐善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2014 级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学生,荣获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工作积极分子等;湖南省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 学金等;2017 年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立长沙乐善工业设 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长沙乐善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7 年,位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 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一家集工业设计、平面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设计服 务公司。公司秉承着“以人为本,乐善创新”的文化理念为客户做出最优质的设计。

创业历程

长沙乐善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于 2017 8 月正式注册成立;以文化建设设计和品牌设计为主, 每一个作品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团队也有了丰厚的项目实践经验创业至今一年多共创营收约 43 万元人民币;

2017 1月第一代老有所依智能拐杖历时近两年时间问世,荣获 2016 届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设计一等奖; 

2017 6月第二代共享智能拐杖,在第一代拐杖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 级; 荣获 2017 届建行杯互联网+”湖南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设计类一等奖。

2018 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并获得湖南省一等奖,国家二等奖;

在未来项目团队还会 将共享智能拐杖运用于登山领域;   

创业团队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级创业奖项

产品共享智能拐杖参加国内外养老产品展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