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斌出席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 我校获成果展创新科技术研发何和科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                浏览量  : 

 

11月22日至23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2019年年会在重庆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副司长谢俐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校长李斌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深改革•高赋能•强贡献”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专家解读、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院校落实职业教育改革任务交流研讨。教育部,财政部,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教委等21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等14家社会团体、研究机构和行业组织,全国职业院校诊改专委会、现代学徒制专委会等专家组织,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中国网等20余家中央和地方媒体,中山大学等本科院校,500多所高等职业院校,共计15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李斌校长莅临我校展位指导工作   

会议期间,召开了“深改革•高质量发展”、“高赋能•‘三教’改革”、“强贡献•技术技能积累”、“强贡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四个论坛,开展了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扶贫专项工作交流活动,组织了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高等职业院校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等。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优秀成果奖

在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上,谢俐副司长莅临我校展位参观指导,听取了李斌校长关于我校科研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服务的能力,称赞参展的专利项目有很强的创新性、实用性。我校创新创业团队“智慧融自-中央热水节能管家”“智能助行康复机器人”“UEYE导盲眼睛”“养老智能化配餐系统”四个项目从全国各高职院校报送的200多件成果中脱颖而出,入选本次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其中“智慧融自-中央热水节能管家”挺进前20名,喜获2019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优秀成果奖。

                                                教育部职成司谢俐副司长莅临我院展位指导工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