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                浏览量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122上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季供需见面会招聘会上近200家单位提供了530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我校49个专业。

此次招聘会,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的意识明显增强。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

本次招聘会着重引进了一些国企和上市企业,如中核凯利深圳核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福耀玻璃有限公司极大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空间,提升就业质量。

为了优化招聘会组织方式,就创办引进新的就业系统,用人单位在系统里申请,审核通过后,学生能第一时间了解企业信息和需求岗位,考虑到部分同学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来到现场投递简历,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一键投递简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与用人单位对接的机会,帮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第一份工作。针对2020届毕业生,学校已经组织开展了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包括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专题讲座等相关活动,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