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第三届中华职教创新创业赛总决赛金奖 优秀组织奖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接见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                浏览量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教社理事长郝明金在颁奖典礼上做主旨发言

        11月16-18日,初冬的合肥乍寒还暖,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台湾地区的120余家职业院校的参赛团队齐聚一堂,精彩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成果。其中高职组40项、中职组40项、本科组42项。经过激烈的竞争和精彩的演绎与答辩环节,我校杨西炜团队的《智慧融自中央热水节能管家》项目再获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再夺高职组冠军,此项目第一指导老师全健获得“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老师”,实现了湖南省职教赛道的历史性突破。我校获得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优秀组织奖。杨西炜团队还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教社理事长郝明金亲切接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教社理事长郝明金亲切接见杨西炜并合影

        在18日晚的颁奖典礼上,我校杨西炜同学团队作为高职组冠军再作精彩演绎,并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教社理事长郝明金的亲切接见。本次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为职业院校学生搭建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引导他们学习创业知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

   杨西炜团队在赛场展示

        此前,为组织好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学校进行了全面精心的部署:从3月份的创业基础课程学习上团队组建到项目创意产生,从4月份的院赛选拔赛到学校5月份的路演赛、从学校暑假的集训营到节假日国庆长假的专家诊断与指导,从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到Ppt的设计与制作,都进行了不同层次的打磨与提升。

 杨西炜项目团队成员、指导老师和领队合影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