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校友返校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                浏览量  : 


 

16920

思源聚首共话激情岁月,风华隽永依旧同学少年,10月26日,我校第四届校友返校周主题活动在温馨、喜悦中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分为“统一活动、开放活动、预约活动”三大类型十五项校友系列活动。活动首日就吸引了近500名校友返校,重续母校缘重走民院路共叙师生情共述同学谊。

132FC

15EEB

和风细雨阻档不了校友们回家的脚步。26日上午,校友们兴高采烈地带着家人和小孩相约母校,一起参观校园、参加趣味运动会、足球友谊赛及其他各项活动。大家一起看望老师,会面同学、回忆校园里曾经美时光。各位学生志愿者为校友提供了“点对点”的全程服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师生、同窗的喜悦。上午10:30,“相逢民院·2019”第三届校友返校周欢迎会在学校影剧院举行。在欢迎会上,校党委书记蒋晓明致欢迎词,他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校友及其校友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校长李斌因出差在外也通过视频向返校的校友们送上美好祝福校友代表雷武生与到场校友、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副校长王庆国及相关处室院部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欢迎会大家共同观看了第四届校友返校周献礼片《我们都是民院人,我们都是奋斗者》。最后,为欢迎校友返校,就业创业办联合校团委,精心准备了返校周文艺汇演,一个怀旧的学生校园节目让校友们激情澎湃。中午,学校提供的“食堂老味道”怀旧午餐,让校友们记忆深刻,感动满满。下午,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生见面会、班级文体活动等特色活动,让校友们流连忘返。

校友返校周是校友资源对接学校就业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个良好契机,也是我校建设“双高校”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期间,开展了校友调研,为学校办学提供反馈;组织了校友企业招聘会,40家校友企业,提供300多个岗位;举办了校友(学生)创业产品体验嘉年华,为创业校友(学生)公司和团队进行产品及项目宣传与推广;各二级学院还举行了创新创业讲座、座谈、研讨,对标在校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新创业教育、专业教育等。

校友返校周期间,学校为全体校友提供了一个开放的校园,为了营造校友返校的喜悦氛围,学校还对校园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学校所有体育场馆、实验室、图书馆、教室等设施设备都对校友开放,学校领导、老师在学校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学校还准备的各类校友能自由参与的活动,有追忆学生社团时光、校友音乐会、足球赛、定向越野、参观校园等,让校友在活动中追寻青春,感受激情。

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为了更好的服务校友,校友返校周始终坚持“学校统筹,学院发动,共同服务”的活动原则,由学校就业创业办牵头,各二级学院、校团委、学工处、保卫部体育部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校友会“情感纽带、资源平台、文化传承”的功能,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