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入中国第五届互联网+赛总决赛 争夺金银奖 实现我校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                浏览量  : 

 日前,从中国第五届互联网+赛总决赛组委会传来消息,我校电子学院杨西伟团队的《融自物联.中央智能热水器节能控制箱》项目经过专家们的网评和面评,顺利进入国赛总决赛,将和全国其他入选项目同台竞技,争夺金奖。此外,医学院杜德国团队的《智能助行机器人》项目经过第五届互联网+赛国赛组委会专家推荐,顺利复活进入国赛总决赛,将和全国其他项目一起争夺银奖。这也是我校的互联网+赛项目首次进入中国互联网+赛总决赛,并实现了我校互联网+赛国赛的历史性突破。据悉 这两个项目均为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赛金奖获得项目。中国第五届互联网+赛总决赛将于10月13-15日在浙江大学举行。

 杨西伟团队

 

杜德国团队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