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创业团队创业不忘感恩 寒冬送暖民院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  :                浏览量  : 

 

12月17-1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办指导,笃行湖畔创客咖啡创业团队主办,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创业不忘感恩,寒冬送暖民院”活动顺利开展。

“笃行湖畔”创客咖啡吧是一群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学生依托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打造的一个集双创交流、公益实践、学生活动的线下平台,服务于大学生双创工作。现有管理团队5人,涵盖饮品制作、电器维修、财a务核算、品牌营销和团队管理人员,机构学生兼职6人。

本次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二区桥下和阳光服务大厅前坪开展,摆点摊位前人潮涌动,同学们纷纷来咨询相关创业政策和疑惑,领取暖心热饮的师生更是络绎不绝。活动共招募志愿者72人次、发放爱心暖饮432杯、赠送创业团队服务优惠券上千元。

来自社区1732班的侯磊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真的很不错,既能了解到相关的创业政策还能喝到暖心热饮,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

活动通过宣传公益创业理念、发放创业政策资料、送上一杯暖心热饮的形式,推广创新创业文化、宣传创新创业政策、感恩学校支持创业,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师生的认可。

“笃行湖畔”创客咖啡吧将继续在创新创业学院和就业办的指导下,规范团队运营、提升服务质量,开展更多公益创业服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志愿服务,为营造校园爱心文化做出贡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