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企业家1对1问诊 为创业项目解愁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  :                浏览量  : 

  2018年12月29日,在学校孵化基地路演厅,就业创业办组织开展孵化基地创新创业项目1对1诊断会。此次活动邀请了优秀校友--——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文超团队,他们与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及其指导老师分享他十余年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并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诊断。


5F4E1

    在演讲中,王文超先生运用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积淀,探讨了新媒体时代下初创企业如何转变思维、做好新营销,通过深刻的理论阐释,鲜活的实例故事,深入浅出地为在座的初创企业家和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新的营销思路。

    王文超先生指出,随着新媒体成为大众获取信息的主流媒体形态,消费者的行为在改变,新媒体也成为了品牌的流量端口,企业唯有顺势而为,拥抱变化,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品牌竞争中立足。他强调,众媒体时代来临,人人都是内容的创造者和信息的传播者,在这样的语境下,占领移动端、社交端等营销阵地才是王道,同时只有好的创意、好的故事和好的内容才能吸引消费者眼球,成就爆品,带来可观的转化。

    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样接地气的活动,对他们创业者最有帮助。

6B65A

现场,王文超、左松林、段庆华接受同学们的提问,他们热情的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后,创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文超和正行致道智库专家段庆华、左松林分别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进行一对一的项目诊断。王文超鼓励在坐的创业者:“创业要有一颗炙热的心,要么成功,要么失败的两个心理准备,要做到行事果断决定,敢于行动。在一个团队中,三观互补是比能力互补还重要的,团队也要是一支学习型的团队,每个人都要在团队工作中互相学习进步,方可成功。通过一轮的项目诊断王文超比较看好“青穗公益”项目团队,他邀请该团队到他们公司与其他投资人座谈,准备为“青穗公益”团队注入新的力量。


 

10C07

    在校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担负着时代发展的重任,努力学习,争做创新创业的领头羊。在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激励的社会竞争,创新创业是一个很好的机遇,要立足于这个社会,同学们要挥洒青春,积极进取,不要畏惧艰辛,撸起袖子与世界凯旋。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