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来校交流创新创业经验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  :                浏览量  : 


418午,湖南城市学院应创学院院长蒋冬初教授共6来我校交流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经验与典型做法就业创业办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绚丽教授以及办公室袁哲老师、公益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赵绚丽教授湖南城市学院应创学院院长蒋冬初教授及其办公室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就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日常运营、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机制体制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蒋院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部分创业团队项目并与部分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湖南城市学院应创学院院长蒋冬初教授对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管理体制和近几年在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认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创新创业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创业培育等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可以不断增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进步,共同发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