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长沙市第十六届科技创新创业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  :                浏览量  : 

 

5月21日上午,长沙市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经初赛、专家复评和决赛等环节,本次比赛共128个项目获奖。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服务+”创客活动外包项目排名专科组第三名,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方跃春、卿晶晶、刘凯、张玲玉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全健被评为优秀工作者。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在本次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中,我校大学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科技创新智慧和创业能力,很好地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创业热情。我校项目经过申报动员、层层筛选,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很高,学校初赛收到的申报项目数量是去年的5倍。在长沙市科技局创新创业大赛我校的项目经过了初审、现场答辩、最终在全市强手如林的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不错的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