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湖南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专项赛”校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  :                浏览量  : 

 5月28日,2019湖南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专项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D区222机房顺利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支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选拔。就业创业办赵绚丽主任及袁哲老师、各团队指导老师全程指导观看了本次比赛。

19DD7

  本次选拔赛为参加湖南省的黄炎培创业规划综合模拟专项赛而进行的。比赛全程采用“创业之星”黄炎培大赛专版竞赛平台。一个团队模拟经营一家制造企业,和其他9个团队(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赛前,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教授强调了比赛规则,严肃了比赛纪律,并鼓励所有参赛团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中,各项目团队成员积极创新思维,参与企业运营管理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决策,全面考查各个团队的市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团队协作等能力。比赛成绩以系统自动评分为准。

14868

整个网络竞赛历时4个多小时,10个参赛团队经过模拟市场中四个季度的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第3队获得一等奖,商学院第1队获得二等奖,商学院第2队与软件学院第1队获得三等奖。软件学院、财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专项赛是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去年新增的赛道,可以让有创业梦想与激情的同学在赛中模拟的创业项目学习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方法。为我校学生的双创教育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的方向。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