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                浏览量  : 

我校获得“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专家专家组来我校考察和调研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

专家组反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意见

专家组组长黄快林组织孵化基地企业代表座谈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轮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和第一轮入选示范基地复评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 336 号)要求,省教育厅于2019 年 12 月17日全面开展第二轮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和第一轮入选示范基地复评工作。经专家组实地考察、综合评议和网上公示,2020年1月3日,从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我校顺利通过第一轮入选省级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复评,获得“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孵化示范基地”单位。

2019年12月18日,湖南省教育厅派出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考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专家组成员由长沙师范学院副校长黄快林、湖南理工学院招就处处长喻运斌、湖南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周红才组成。我校党委书记蒋晓明、副校长王庆国、唐春霞和就业创业办、教务处、通识中心、团委等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学工部长及就创干事出席了会议。

蒋晓明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庆国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工作和近三年的建设成效,并就专家组关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发展情况、孵化基地重点创业在上经营情况、孵化基地管理团队情况、导师情况、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等做了相应的汇报。他表示学校将以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孵化基地的建设和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落实。

专家组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健康养老大楼、社工机构孵化基地及电子学院的众创空间,并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积极肯定。专家组表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学好专业知识的能力,更要有创新意识、创业理念、创造能力,需要积极为建设创新型社会而努力。专家组一行走访了部分创业公司和创业团队,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为全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好“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示范作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