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赛备赛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与网络招聘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                浏览量  : 

3月12日下午,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赛备赛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与网络招聘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就业创业办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主持。网络视频会议持续二个半小时,

会议转达了副校长王庆国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和就业工作开展的建设性意见。同时会议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后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布置了新任务。会议提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我校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的相关工作的指导性建议:一是早动员早组织,结合去年省教育厅对“互联网+”大赛的具体要求,借助网络资源优势,以院系为主体,共同实施并保障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组织与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聚焦“互联网+教学+训练”备赛训练新形态。利用网络资源,采用“在线教学+在线实战”的形式和“线上路演+线上辅导”的训练形式,邀请校内外双创教育名师及大赛知名评审专家进行线上授课与指导,全力保障我校在疫情期间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有效实施与有序推进;三是下发《2020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结合《通知》精神,各学院尽快行动起来,积极发挥自身学科和竞赛优势,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动员师生早谋划早迎战;四是要求各二级学院跟踪摸底排查2020届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要给予他们关爱尤其是特殊关爱学生,要积极做好这群学生的托底帮扶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平台和稳定的企业资源,努力做到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帮扶与推荐工作,保证特殊关爱学生100%就业。

此外,各二级学院就创干事也从本学院“互联网+”大赛赛事协调、赛道研判、赛事组织、就业跟踪与统计、就业数据调研、网络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大会还对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及创新创业竞赛准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就业创业办公室 袁哲)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