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我校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                浏览量  : 

“我们的项目是新边疆水肥一体化智慧灌溉系统”“我们的项目已经获得专利和软著”……6月20日,2021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邀请了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周勇、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龚芳、民建湖南省委经济与法律委员会委员袁睿、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马巾英、国家人力资源部SYB创业导师贺焱等五创新创业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校副校长谢希钢招生与就业处领导、各二级学院的书记出席本次比赛,近300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副校长谢希钢发言我校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创业需要勇气和坚持。在座的参赛团队中也有参加过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同学们可以在两个赛道中体会他们的相同及不同之处。在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年纪,都会对创新创业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有一个共同的说法,那就是创业会丰富你的人生,创业会点亮你的前程,创业会为你的将来开启另外一扇大门

 

本次比赛校赛从3月份发动,6月份结束,共有136个团队参与比赛。经过院赛、校级初赛、网络评审三个阶段的比赛,最后选出10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与项目路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民社学院魏真领衔的《新边疆---水肥一体化智慧灌溉系统》项目团队和电子学院张顺鑫领衔的《手偏瘫患者的居家型云医生康复设备》项目团队获得一等奖。本次大赛共评选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大赛前五名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学校进行持续的跟踪服务与指导,为有关团队冲击省赛、国提供有效的支持。

2021年6月21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