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超级创客星期五”研习社第9期活动举行智慧养老产品智能赋能主题头脑风暴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  :                浏览量  : 

为了启发创新灵感,备战“互联网+”创业大赛,2月26日下午,“超级创客星期五”研习社第9期活动在我校6栋306会议室举行,活动主题为“智慧养老产品智能赋能主题头脑风暴会”。会议由王庆国副校长主持。招生与就业处、医学院、软件学院、艺术学院、实训管理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代表共13人参加。

每年老师结合学校、专业特色,聚焦行业焦点与痛点,针对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在健康养老、智慧养老、智能养老、智能照顾、健康监护等领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着力解决市场需求痛点、创业项目及产品等瓶颈,通过思维的碰撞,有效的使创业资源流动起来,互学互促,共同学习与成长。

最后,王庆国副校长对本次研习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评价。明确提出组建智慧养老创新创业团队和社区殡仪服务创新创业团队。对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打破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学院间的融合、联动,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分层级的双创体系,厚植基础,突出亮点,通过点面结合、项目引领,营造师生共创的良好氛围,培育民政特色的创新创业文化。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