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通识中心联合举办院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                浏览量  :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419日,创新创业学院与通识中心联合举办2022“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综合处室项目选拔赛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举行。邀请了校团委苏立辉、通识中心唐一韬、巢昕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院赛选出了10个项目参加现场答辩,主要涉及信息技术服务、社会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现代农业、制造业、公益创业等方面。比赛形式以路演+答辩的形式,各参赛小组上台对自身项目进行介绍,并接受各评委老师提问。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中,各项目团队对产品概况、行业分析、市场预测、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演示介绍,评委结合项目计划书、项目路演及答辩进行提问,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项目展示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赛后,创新创业学院与通识中心将按评委评分进行排名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4月20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