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雨花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                浏览量  : 

4月21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雨花区选拔赛决赛在英维创新大厦路演厅8楼顺利举行,20个入围决赛的创新创业项目依次路演、巅峰对决,企业家、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精彩点评,百余名创业者及学生代表齐聚一堂,观摩学习,共同感受雨花浓厚双创氛围。

此次选拔赛,我校20多个学生创业项目报名参赛,4个项目入围决赛,获得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各1项,创造了参与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由全健老师指导的登高·三污一体化农村污水处理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由祖国建老师指导的智能中医理疗·IMT机器人项目获得二等奖,由刘凯老师指导的数字OT智力仪项目获得三等奖。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学校荣获2022年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雨花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雨花区选拔赛由雨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联合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共青团雨花区委、区残联共同举办,按照“1+1”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1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包含制造业组和服务业组2个组别;专项赛包含为青年创意组、劳务品牌组和乡村振兴组三个类别。大赛按照报名、审核、区级初赛、训练营、区级决赛五个阶段实施。本次赛事分为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及专项赛组三个赛道,设置了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分别给予项目团队奖励3、2、1及0.3万元。

此次大赛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强我校大学生敢于追梦、勇于突破、脚踏实地、勤勉践行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让怀揣梦想的创业者,在“中国创翼”的平台上,在“飞梦雨花”的氛围中,释放激情,展现风采,创响新时代的创业者之歌!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与就业处

2022年4月25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