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赛前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                浏览量  : 

6月22—23日,创新创业项目赛前提升培训班在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举办,就业创业办邀请了省赛评审专家、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贺焱担任了本次的项目提升辅导老师,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教授出席了提升培训班。20多个校赛项目的指导老师、核心成员参与辅导活动。

    贺焱老师充分利用自己在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和指导方面丰富经验对各项目进行了辅导细致入微,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深受们的一致好评。在周末两天的提升辅导期间,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融自物理节能控制系统”、“智能助行机器人”、“青穗社工”等项目各进行了1分钟的简炼路演。贺老师对每一个参与路演的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并讲述了如何打造一份精致商业计划书路演PPT等,展示了一些国赛获得金奖项目的PPT及创业计划书,使参与师生受益匪浅。最后,贺老师与项目负责人一起进行了“一对一”的项目计划书的修改、打磨与提升,帮助这些项目重新梳理商业逻辑、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等。

   贺焱老师坐阵进行我创新创业提升培训,这对参赛项目质量有很大提升促进。项目成员和指导老师纷纷表示,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