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商创新创业规划 筹备互联网+大赛 我校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  :                浏览量  : 

 


3月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19年首次创新创业工作会议,会议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庆国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就创办主任赵绚丽教授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罗勇、通识中心主任龙新辉、团委书记喻晓琴等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创新创业学院的这项工作,就业创业办的同志经过充分的调研、论证,广泛听取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的意见与建议,拟制了2019-2021年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实施方案。会上,赵绚丽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2019-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同时还就创新创业项目扶持办法、指导教师奖励制度、导师库建设方案、孵化项目立项指导方案、校级创新创业项目设立办法以及第五届互联网+赛的准备工作等作了说明。

罗勇从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规划修订、创业项目扶持、指导老师参与培训课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龙新辉就创新创业基础课、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喻晓琴就社团组织如何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中来提出了几点想法。此外,就业创业办干事袁哲解读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相关文件,汇报了下阶段参赛项目的选拔与培训等工作。

副校长王庆国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同时就创新创业工作的目的与意义、目前的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制度体系,要通过相关制度来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他要求,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动员、师生全员参与,认真领会互联网+大赛文件要求、熟悉参赛类别、全面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分工,举全校之力做好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此外,会议还明确了相关部门的职责、任务分工以及工作要求等。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