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互联网+”赛民生类专业竞赛项目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                浏览量  : 

 


  4月4日上午,学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赛民生类专业竞赛工作讨论会在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庆国主持了会议并作引导性发言。相关学院的院长、副院长或学工部长、就业创业干事及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这标志着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全面启动。



  在会上,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教授对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进行了解读。此次省”互联网+“大赛目的与任务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全面培养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其特点是在去年大赛主赛道的基础上单列了职教赛道,同时“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也根据项目性质和特点,单列了公益组。同时,还对近两来学校选拔出来的项目进行了梳理与讨论。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就各学院目前可能参赛的项目进行了说胆,并就宣传发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经费支持、制度保障等提出了很好建议和意见。

  为此次讨论会,副校长王庆国将此次大赛的一些工作设想精心制作了PPT并作了引导性发言,对各二级学院梳理出来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副校长希望今年的大赛举大家的力量,特别是对教学线的动员,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行业特点,努力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的量和质的布局。此外,下周学校还将召开一个动员推进会,希望各位按学校的统一部署,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发动学生,确保报名的数量,提升报名的质量,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