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一批就业创业工作优秀集体及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                浏览量  : 

 

1月14日,学校在图信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会议,商学院、艺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三个学院获得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学院,董竞竞、邹超荣、刘幸幸等三位老师获得优秀就业创业干事荣誉称号。 就业创业办主任赵绚丽宣读了表彰通报,副校长王庆国出席并讲话。各就业创业办、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部长及就创干事、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根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干事考核办法》,经就业创业办公室综合测评决定,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学院、就业干事给予表彰。副校长王庆国对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学院结合“双高校”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建设要求出发,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特色和亮点,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全面开展。希望获奖学院和就业干事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各学院、就业干事以受到表彰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切实加强就业创业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就业创业办赵丽)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