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众行远 创新征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                浏览量  : 

 

929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庆国、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绚丽、罗勇、龙新辉、喻晓琴及就创业办公室全体成员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巢昕参加了出本次会议副校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庆国做做重要发言。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绚丽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会议(图一)

会上,副校长王庆国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双高校建设、学校的创新发展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出发,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二级学院中心)、处室要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创新创业文件有关精神,从根本上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水平。对勇于承担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竞赛的学院,要树立典型、形成示范作用;二是创新创业教育是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提高学生未来生存能力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学院要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责任到人;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做好统筹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院长为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加强考核力度;三是要加强创新创业专创融合建设工作,加大创新创业奖励力度和绩效考核,设立创新创业专项奖励基金,提高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四是要明确双高校建设任务分工,精准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五是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明确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学院之间的分工。同时,王校长还对如何助推人才培养工作、如何助力双创比赛出彩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会议(图二)

会上,与会成员还参与了《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中长期规划实施方案》、《创新创业学院2020-2023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职责分工》(修订)、《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建设成效自评的任务分工》、《双高校建设任务情况之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工程》五个议题的讨论,并达成统一意识,进一步形成工作方案。

 

(就业创业办 袁哲/文 叶静/图)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