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团队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                浏览量  : 

为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师生创新创业能力与水平,12月4日上午,我校招生与就业处与湖南投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团队第一期培训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各二级学院共选派16名老师和64名学生参加,招生与就业处何巍湘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何巍湘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关举措及其成效,解读了出台的相关激励政策。她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双创教育的高度重视,他希望通过培训,全体员能够有所收获,进一步提升双创项目团队能力水平,为2022年的”双创”竞赛打好坚实的基础努力打造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分双创理论、双创实践、双创竞赛三个模块进行系统化培训,通过“双创”大赛金奖案例研究分析,现场学员提出想法创意,分小组讨论分析,以此深入全面的了解创新创业比赛形式及评分规则,探讨不同创业模式的优势与不足,引导团队整合资源选择适合自身的创业模式进行创业实践。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现场项目演示、专家点评及授课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提高团队创业实践与参赛实战能力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