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长沙市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                浏览量  : 

近日,在长沙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复评和第五批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工作评选中,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运行管理的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经过近4个月的资格审查、初审、实地查验、市级公开答辩与专家评审、公示等流程后,以高校类创新创业基地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获批为2022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按照《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扶持奖补办法》(长人社发〔2018〕61号)文件规定,每年从已认定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中择优评选一批创业带动就业效果好、辐射示范作用强、孵化成功率高、发展前景良好的基地,给予每个基地30万元的奖补资金,当年新认定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予以优先扶持。获批长沙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孵化工作,具有较大的支持保障与推动作用。

 

                                       

                   

 

                         

                                                                                                                                                                                                                   (文/周艳 图/文件 审/吴文平)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