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全省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及项目评审中荣获优秀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  :                浏览量  : 

近日,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发布了《关于对2022年奖励扶持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及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告》,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综合评分名列前茅,评审结果为“优秀”,奖励扶持金五万元。我校创业项目Dreamline光影成画被评为优秀创业项目,奖励扶持金一万元。据悉全省有50个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2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全省9家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荣获“优秀”。

未来,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将不断完善创新生态系统,加大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力度,促进创新创业工作更加合理化和科学化。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为企业创新创造积蓄更大动力。

(文/周艳图/周艳审/吴文平何巍湘)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