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受邀参加2023年湖南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                浏览量  : 

5月18日我校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受邀参加2023年湖南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为主题的“创业之星”“技能之星”“自强之星”巡回分享会暨2022年度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颁奖仪式在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光影成画”项目团队、“创业之星”杨西炜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受邀参加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中华职教社主任杨维刚,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王松涛,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出席活动并颁奖

“创业之星”杨西炜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之路,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说,只有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善作善成、久久为功,方可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光影成画”创业项目负责人向参会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项目的实用性、创新性并进行了功能演示,获得了领导们的肯定。该项目团队在校创新创业期间,立足社会痛点,主动将专业技能知识融合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充分发挥其各自专业技能优势,努力将专业学习和市场实践有机结合。

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是一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理念、协作精神的创业交流活动,是湖南职业教育领域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双创竞赛之一。通过十余年的探索和发展,已成为全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张名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