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             来源  :                浏览量  : 

为组织好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11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11栋302教室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

首先,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教研室主任巢昕介绍了大赛的有关要求,平台注册报名的步骤和学生需要完成提交大赛作品的具体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全健院长强调了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参会的老师们一起观看了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线上主题培训,主题分别为“以赛促教 办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规则深度解析与筹备精细规划”。

后续,创新创业学院将围绕职业规划大赛开展赛前动员造势,赛中组织宣传和赛后总结表彰等一系列活动,还会针对不同赛事进程开展讲座动员指导、作品集体指导和选手个体指导。

共有36位创新创业学院专兼职教师和赛事指导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文、图\巢昕 审\全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