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职业院校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             来源  :                浏览量  : 

11月24-11月26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巢昕老师参加了在扬州举办的第八届职业院校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教育专题教研会。

这次会议是在探索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职业精神与职业技能高度融合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类课程的教学改革工作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会议期间,知名生涯与创业学专家李家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授张元、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吴芳珍副教授等专家分别做了题为“以职业素养提升为内核的高职院校就业创业教材建设与教学设计”、“新时代的职业发展变化趋势与热点问题”、“基于生涯素养提升的全程化生涯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等一系列专题演讲,会议围绕高等职业院校职业素养和创新创业教育,在教学理论和实践改革领域展开了深入研讨,积极助力相关课程的教学改革、打造就业服务新内涵,对明确教学改革创新方向与方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期间和会后,参会的老师们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次会议共有来自20个省市60多所高校的150多名教师参加。

 (文、图\巢昕 审\全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