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  :                浏览量  : 

11月28日上午9点,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教研室主任巢昕老师从“大赛文件理解”、“成长赛道解析”、“就业赛道解析”、“演讲展示技巧”、“成长赛道现场答辩准备”、“就业赛道综合面试准备”、“评委提问准备策略”七个方面进行了详尽地指导,针对大赛评分标准,通过数据图、案例、范文、工具等,让参赛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参赛前要准备的各项材料和要采取的行动。

培训结束后,针对学生的困惑和疑问,创新创业学院全健院长和巢昕主任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学生们依次介绍自己过往的经历和自己的发展目标,通过这个环节,学生们有了更强烈的生涯探索和发展的意愿。

这次培训只是大赛前安排的其中一个培训内容,创新创业学院后期还会根据大赛的赛程安排集中指导和一对一地指导,有意愿参赛的大一学生可以遴选进入初培训练营,作为培育的选手进行跟踪指导。创新创业学院还会依托课程,着力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将职业素养和生涯教育、就业教育和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打造出一个立体化的育人课程体系,为学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更有力地支撑。

文、图/巢昕 审/全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