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我校在湖南省黄炎培创新创业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1金1铜的佳绩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  :                浏览量  : 

122-3日,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在湘潭医卫职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南省统战部、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来自全省的70多所高职院校,300多个项目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民社学院选送的《麦田公益项目斩获1金(项目领衔人陈香菘、指导老师刘红波)电子学院选送的《贝高科技项目获得1(项目领衔人廖姣、指导老师刘凯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主要是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提高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职业院校创业教育成果为目标。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从宣传发动至今历时8个月,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共培育孵化优质项目及团队50个,推荐5个项目参加省级初赛,经过省赛网评后2个项目晋级决赛今年的参赛项目报送呈现数量众多、科技含量明显提高的新特点。“以赛助教、赛教结合”,创业创业竞赛已真正成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习、交流、合作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在校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文、图/袁哲  审/全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