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                浏览量  : 

202435创新创业学院在6栋教学楼6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的首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的要求,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教学管理党总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全健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健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挑战。他指出,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深化改革,完善教育教学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平台。

随后,会议围绕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同时,会议还强调了加强学院内部管理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走稳走实。通过加强团队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此外,会议还就如何加强与校内外合作伙伴的联动、拓宽学生实践渠道、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教师能力素质深入行业企业调研带动教师学生创新创业二是要加强工作交流相互配合发挥模范作用,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营造全校创新创业氛围以课程为基础以竞赛为抓手做好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创新创业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正式启动。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创业学院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廖海澄 /阳思佳 /全健

202436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9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

Email:dangzhengban0731@163.com   电话:  0731-82763288(招生电话),0731-82804000     传真 :0731-82804325   学生资助热线: 0731-82823961